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2021-03-18 16:24:49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 )3月15日,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宁金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邱生旺传达县委政法委书记吴洲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政法战线自我革新的新需要,要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最精准、最有力的举措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促进政法队伍建设。

院长宁金德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推动政法教育整顿工作;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准扎实推进。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紧盯顽瘴痼疾,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三要以更准的方法,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要坚持创新突破,加强统筹推进,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其他业务工作相结合,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