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

2021-03-19 17:34:35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

东南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帆 文/图)3月18日,三明三元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法院监督员、企业家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社区居民代表、退休干部代表等共11人参加座谈,面对面征求对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建议,让群众知情,听群众所盼,接受群众监督,真正做到开门纳谏。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少勇向社会各界代表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及上级法院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介绍了三元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举措。

社会各界参会代表充分肯定三元法院队伍在助力社会治理、司法便民惠民、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的担当作为,并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从执行攻坚、立案服务、法治宣传、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该院教育整顿办干警认真梳理会上所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深入研究分析,分解对策措施,确保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为纵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