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新签约项目328个 总投资473.3亿元

2021-03-20 12:01:47  郑丽萍 卢凌云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6日,将乐县与全省装机规模最大的发电企业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签订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协议,共同开发将乐县境内的风电、光伏及抽水蓄能等清洁能源项目,总投资99.875亿元。这是我市扩大对外招商宣传,促进项目合作的一个新成果。

今年来,我市不断创新招商引资的工作机制及方法,摸清辖区资源,多措并举加大招商引资对外宣传力度,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目前,全市新签约项目328个,总投资473.3亿元。

我市详细梳理钢铁与装备制造、新材料、文旅康养、特色现代农业四大主导产业,新型建材、高端纺织、现代种业三大优势产业的发展优势,筛选最具吸引力的重点招商项目,启动市级招商引资项目库建设工作,实时更新、谋划一批符合绿色循环发展、比较优势明显的高质量项目,充实项目库。

结合本地资源重点和优势特色产业,我市精心编制《投资三明》《三明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手册》和《三明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拍摄《投资三明》宣传片,充分利用各类洽谈会、展会宣传推介三明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提高三明对客商的吸引力,提升地区认知度。借助“互联网”的发展模式,构建涵盖市商务局官网、“投资三明”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投资三明”生活号等立体式的招商引资平台,扩大宣传信息覆盖面,配合“线上线下”一站式招商服务,促进项目与资本有效对接,提高招商引资的精准度。

(三明日报记者 郑丽萍 通讯员 卢凌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