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

2021-03-23 15:43:52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

东南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帆 文/图)3月22日,三明三元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杨少勇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及上级法院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强调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对会议学习内容进行简要介绍。

会上,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违法干警忏悔录警示教育片,并现场观摩了潜山县人民法院原副院长犯受贿罪、民事枉法裁判罪案件庭审。通过政法部门和法院系统违纪违法当事人的典型案例、现身说法、自我剖析,让广大干警汲取反面教训,引以为戒,自觉主动做到警钟长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