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普法宣传活动

2021-03-23 15:15:18  林菲 刘水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3日讯(通讯员林菲 刘水清)3月22日,在第二十九个“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四个“中国水周”到来之际,三明清流法院联合县水利局、县河长办在龙津广场开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给群众现场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多种形式进行,动员辖区人民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增强水法意识、参与水治理。本次宣传共发放传单500余份,营造了保护生态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清流法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积极与主管部门协调沟通,加大对侵害水资源环境案件的审理力度,切实把环保工作落到实处,常抓不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