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服务解民忧

2021-03-23 15:47:42  刘莉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3日讯(通讯员刘莉 曾飘越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载体,3月23日,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法院联合雪峰镇司法所,主动上门为一位年逾八十的老人办理房屋继承司法确认案件,为困难群众提供便利高效的司法服务。

近年来,明溪法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深入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司法确认高效便民的优势,让困难群众打官司、解纠纷更加便利。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力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