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明将乐法院组织干警参观清风馆

2021-03-24 12:01:29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组织干警参观清风馆。蔡若琪摄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纵深发展,强化干警公正廉洁思想意识,3月23日,三明将乐法院组织正式干警到“清风馆”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观看了领导人的咏廉佳句、古代的廉吏、廉史故事,学习了崇廉倡廉的家风、家训及身边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在清风厅中,党员干警们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

最后,派驻纪检组组长熊书增强调,法院干警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修身立德、实干笃行;要模范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和政法机关的铁规禁令,杜绝以案谋私、司法腐败;要以案为鉴,始终牢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