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将乐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3-25 11:05:02  李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李霞)为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密切干警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3月24日,将乐法院结合工作职能,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廖华带领党员干警到银华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双方召开座谈会,廖华介绍了该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情况及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并征求社区居委会对法院工作及法院队伍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廖华认真听取了社区情况介绍,了解社区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棘手问题,以便“对症下药”,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

随后,该院党员干警分组到社区开展法治宣传以及征求群众对法院工作和法院队伍的意见建议。活动中,干警通过发放教育整顿宣传单、普法教育宣传册子等资料,以及现场征求群众意见、解答群众疑惑等方式,向群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保护老年人、未成年人及妇女合法权益的法律知识,拉近了法院与老百姓的距离,彰显了为群众办实事的风范。

下一步,将乐法院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采取多种形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法律服务,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用心为民办实事,务实为民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