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21-03-25 11:10:37  马婧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林菲 摄

东南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马婧)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引导本院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进一步提升干警政治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3月22日晚,清流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县委党校老师进行授课。

讲座以“学好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引用“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三句诗词展开,分别阐述了中华民族史、党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政治立场鲜明,贴近实际,针对性强。

干警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司法为民、攻坚克难的法宝,并以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锐意进取的扎实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从而更好地做好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