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组织干警参观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2021-03-25 11:25:22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体党员干警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东南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 文/图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利用红色资源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新时代人民法院队伍。近日,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到明溪县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缅怀红色历史。

全体党员干警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先后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党史资料陈列馆,在珍贵图片资料前驻足,听取讲解员讲解烈士赖水金、严凤文等英雄故事,感受先烈们英勇不屈的革命斗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和献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一目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不断开创开发区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