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明溪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6 12:01:05  曾飘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为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近日,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法院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19位来自社会各界人员受邀参会,其中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律师、案件当事人、社区代表等。全体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宁金德汇报了明溪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与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开门纳谏,传递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如何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高素质“政法铁军”主题,在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强化诉源治理、优化执行工作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院长宁金德感谢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法院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整改,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坚持“开门问策”,鼓励人民群众多提供问题线索,帮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坚持立行立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