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明三元法院建立职工法律服务一体化基地

2021-03-26 12:02:37  张朝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建立三元经济开发区职工法律服务一体化基地

东南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朝炼文/图)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联合三元区总工会、三元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区人社局、区司法局等部门在全市率先建设职工法律服务一体化基地,以职工法援室、调解工作室、劳动仲裁庭、劳动法庭等“两室两庭”为基础,打造“一体化”维权模式,为劳动者在园区就地化解纠纷,着力实现小事不出企业、大事不出园区。

基地成立当天召开成员单位第一次联席会议,三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伸安及相关部门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就调解案件“难易分类”、扎实推进调解前置试点、全力宣传多元化解优势、切实加强智慧基地建设等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举措,助推职工法律服务不断优化完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