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宁化长征纪念馆、廉政教育警示馆

2021-03-26 18:09:22  林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组织干警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东南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林菲 文/图)3月24日,三明清流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宁化长征纪念馆、宁化县廉政教育警示馆开展现场教学,并与清流县政法委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在长征纪念馆,该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红色文化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廉政警示教育馆,通过现场解说、阅读展板、观看视频等方式,全体干警重温了党的廉政建设历程并观看了多个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接受了一次深刻、难忘的廉政警示教育,从内心深处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贪腐一念间,荣辱两重天”,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将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整顿全过程,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