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1-03-27 08:33:48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6日,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市属国企改革发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肯定我市市属国有企业整合重组取得良好成效。会议强调,要立足发展,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既专注主业经营,又积极发挥国有企业的产业引领示范、社会民生保障功能,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实事求是,构建科学合理的绩效激励体系,力求实实在在的业绩增长;要坚持合算合规,防范投资风险,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助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