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21-03-27 08:35:19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5日,我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兴禄讲授专题党课。市领导严峻、王锡章、曾明生,市中院院长姚丽青参加。

林兴禄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落实教育整顿“三个环节”“四项任务”。要强化政治建警,筑牢政治忠诚,把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坚持刀刃向内,开展专项整治、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精准发力,健全长效正风肃纪、执法司法制约监督、干警能力素质提升、政法干部交流轮岗等机制,靶向整治顽瘴痼疾。要弘扬英模精神,选树先进典型,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激励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两统筹、两手抓,以工作的实效和群众的获得感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省第五驻点指导组到场指导,市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政法单位干警代表参加。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