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1-03-27 08:36:26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5日,市政府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视频会议。市长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翟超、张文珍、王锡章参加会议,副市长郑剑波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特殊之年要特别对待,各级各部门要立足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县乡换届年的特别要求,把安全生产盯得更紧、抓得更牢;决不放过一个安全隐患,全力排查、整改、除患,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水平;每一事故都要严肃依法依规明责追责,以问责追责倒逼责任落实,促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新时代新三明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