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21-03-28 08:20:21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5日,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2021年市两会建议提案承办、市政府领导赴京对接合作情况汇报,审议《三明市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报告整改方案》《三明市创建国家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总体方案》《三明市社会治理指挥中心网络生态治理中心跨部门智慧办案管理中心的建设方案》。

会议强调,要按时保质保量办理今年建议提案,巩固提升赴京对接合作成果,不折不扣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以公平、均衡、优质为目标深化我市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把“三中心”作为法治政府建设、提升社会治理的重要载体抓好抓实。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