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启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03-29 08:57:55  陈辰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2日,由市教育局、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在三明第一中学启动。

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向三明第一中学赠送了《中共三明党史》(第一卷)《风展红旗如画——走进中央苏区三明》《三明党史知识手册》等书籍,并为学生们作了《风展红旗如画——三明原中央苏区的历史方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旨在让莘莘学子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夯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讲好党史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和“三明实践”故事,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三明日报记者 陈辰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