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先进报告会

2021-03-29 12:34:40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先进报告会

东南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 文/图)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3月26日,三明将乐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先进报告会,激励全体干警真学实干,从先进人物中汲取力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新时代中作出新成绩。

报告会上,全省优秀法官肖庆亮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他从业数十年的心路历程及工作经验,及两个印象深刻的案件带给他的触动。最后,他深情地说道:一起案件对于法官来说可能就只是一起案件,但对于当事人来说,它可能是全部,每一起案件都值得全身心投入。

最后,将乐法院院长张文旺提出,此次报告会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法官肖庆亮用热忱的工作态度,突出的业务能力,为干警树起了一面旗帜,全院干警要积极学习英模的崇高品质和扎实作风,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坚守初心筑忠诚,奋勇担当善作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