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

2021-03-30 12:03:22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文/图)3月29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该院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主持会议。

将乐法院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学习<span class=

学习会现场。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对福建发展的殷切期望。该院要牢记嘱托,涤荡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高水平推进将乐法院新发展。

张文旺院长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一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上来;要加快该院智慧诉讼服务中心数字平台建设,进一步推进该院便民利民措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司法需求;党员干警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