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21-03-31 09:13:10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0日,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三明市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落实方案》《关于落实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的实施意见》《关于实施新时代“三明工匠”培育工程的意见》,研究2020年度银行机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考评结果运用和2021年度机关效能建设、政府立法、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促进粮食储备安全规范高效,积极培育壮大工匠和技工人才队伍,更好激励银行机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力培育发展文旅、体育等消费产业,强化效能政府建设,不断提高政府立法质量和效率。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