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为辖区企业排忧解难

2021-03-31 14:43:12  杨军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干警走访辖区企业。廖萍华 摄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杨军梅)近日,为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辖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林凤明率领莘口法庭、执行局等部门干警,联合三元区政协、区总工会、乡镇街道等部门深入辖区长城混凝土、丰润化工、顺信达建材等公司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了企业遇到的法律难题,现场为企业提供法律建议;参观了各企业的生产车间,并为相关企业生产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和法律风险提出意见建议。

同时,该院也同企业就健全法律网络服务平台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进一步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受到了相关企业和职工的广泛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