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开展“学党规 筑防线 守底线”专题学习研讨

2021-03-31 14:44:22  李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召开“学党规 筑防线 守底线”专题学习研讨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璐 文/ 图)3月29日,三明清流法院召开“学党规 筑防线 守底线”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派驻纪检组组长雷群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审管办主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所学内容,围绕“学党规 筑防线 守底线”开展专题研讨。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党纪意识和法规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洁身自好。要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勇气,深刻反省,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用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