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进企业办实事活动

2021-03-31 14:52:00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开展进企业办实事活动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文/图)为全面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精神,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3月31日上午,将乐法院审判委员会专委洪海洋带队走访将乐县工业园区民营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洪海洋专委一行先后来到福建创世纪铝业、福建泰达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代表进行了座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法院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保障营商环境征询了意见建议。同时解答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劳动用工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向企业提出具体的建议措施。

参加座谈的企业代表均表示,对将乐法院主动服务,助力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健康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将乐法院能常态化深入企业,开展普法教育,优化升级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据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将乐县人民法院严格按照省市县委及院党组安排,积极提升司法为民服务理念。下一步工作中,将乐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忠实履行司法职责,践行初心使命,最大限度地为辖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