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检查“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四个不合格被通报

2021-04-01 10:31:13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政府网截图

东南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日前,三明市政府网公开《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全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

通报显示,本次检查三明全市政府网站43个、政务新媒体136个,检查比例100%。检查结果:43个政府网站检查全部合格,但仍存在个别栏目更新不及时、出现错别字等问题;4个政务新媒体检查不合格,存在问题均为更新不及时,分别是:市文旅局抖音号(中国绿都最氧三明)、梅列区公安局抖音号(梅列公安)、建宁县文旅局抖音号(建宁文旅)、清流县公安局微博(平安清流)。

通报中重点强调了工作要求,其中在加强政务新媒体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本部门政务新媒体管理,强化政务新媒体开办、下线、注销等管理机制,变动情况及时向上一级主管部门备案。市数政中心和各县(市、区)政府办已于1月份对市直政府工作单位和各县(市、区)辖区内政务新媒体进行了第三次摸底,今后对照摸底数据发现漏报政务新媒体的,均以瞒报处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