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深化‘三明实践’,青年勇当先锋”宣讲会在三明中院举办

2021-04-01 10:24:09  魏正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日讯(通讯员 魏正雄 黄友靖 陈开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三明故事,深化“三明实践”,3月30日下午,三明市直机关团工委与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团支部联合举办“深化三明实践,青年勇当先锋”宣讲会。福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翁秋官,三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姚丽青,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协调组负责人游志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张建贤,部分市直单位领导、三明中院院领导出席活动。三明市直各单位青年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来自三明法院的王昙琳、崔璐、潘星任、傅紫薇、黄慧等五名干警分别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碗擂茶、一条鲤鱼、一杯米酒、一段歌声、一个传说等5个三明故事。

5个三明故事宣讲结束后,三明市优秀青年代表三明市第一医院主治医师、三明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成员曾华龙,三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沙县分中心副主任、永安市罗坊乡桂仁村驻村第一书记李清超,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生态审判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郭婕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开拓进取、勇于担当、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

时代的召唤在前、使命在肩。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本职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加快推进新三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