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深入乡村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2021-04-02 10:27:15  肖达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深入乡村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

东南网4月1日讯(通讯员 肖达筠 文/图)为引导干警树牢“为民办实事”理念,不断提升群众法治意识。3月31日,三明清流法院立案庭干警到清流县里田洋庄进村入户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法制宣传。

本次宣传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资料,向村民群众详细讲解不法分子常用的电信诈骗手段,如利用刷单、网贷、冒充客服等诈骗方式,提醒村民群众提高警惕,遇到可疑情况,可多与亲朋好友商量,一定要谨记“不贪图小便宜、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轻易转账汇款”。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