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组织集中学习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1-04-02 10:28:08  李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日讯(通讯员 李波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3月31日,三明将乐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效,谋划部署“查纠整改”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有关内容。随后,5名与会人员围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

张文旺对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即将开始的查纠整改阶段,他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以最认真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义无反顾地打一场刀刃向内、壮士断腕、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思想发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二是要全面开展个人自查,聚焦顽瘴痼疾,对照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如实填报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三是强化组织查处,运用举报线索核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重点案件自查等方式加强分析排查;四是强化专项整治,查清顽疾底数,推进抓源治本,确保查纠整改问题环节抓紧抓实抓好,努力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