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开展“清明祭英烈 铸魂树形象”活动

2021-04-02 10:42:26  肖春水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开展“清明祭英烈 铸魂树形象”主题活动 肖春水 

东南网4月2日讯(通讯员 肖春水 张帆)近日,三明三元法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前往三明市人民英雄纪念碑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 铸魂树形象”主题活动,缅怀英烈,致敬英雄。

此次活动,三元法院将祭奠英烈与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通过学习革命先烈事迹、瞻仰英雄纪念碑、集体默哀、现场献花等方式,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干警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

活动现场,干警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永葆清正廉洁,在新时代展现司法为民新作为。

此外,该院还组织各部门干警前往街道社区大力宣传政法英雄烈士的感人事迹和可贵精神,宣传《刑法修正案(十一)》关于保护英雄烈士的名誉、荣誉的法律规定,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敬英烈的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