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元区领导到三元法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03 07:44:33  黄柳青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习教育环节复评,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测试

东南网4月3日讯(通讯员 黄柳青 张帆 文/图)4月1日,三元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国昕带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复评检查,并到三元法院等部门调研督导。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怀斌等领导参加活动。

调研督导中,杨国昕一行通过现场查阅材料、随机抽查笔记、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三元法院学习教育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杨国昕指出,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精准高效学习,以阶段评估为契机,全面查缺补漏、举一反三整改提升,不折不扣完成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夯实干警思想根基。要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激励干警担当作为,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把开展教育整顿,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