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学习方式创新 线上线下发力

2021-04-11 21:28:38  陈 睿 孙 强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公安系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公安系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参与度和覆盖率。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三明公安在全市率先开通“钉钉直播”党史学习教育线上课堂,在线开展党纪党规培训会、廉政教育报告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英模事迹报告会、红色三明故事宣讲会;“三明警方”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史百年天天读”“我想对党说”等专栏,每日更新学习内容,生动形象讲述党的光辉历程,为基层所队民警全覆盖参与学习提供便利。

线上课堂内容丰富,线下学习干劲十足。市局机关18个党支部、三钢三化党总支和交警支队党委纷纷组织民警、辅警走进市博物馆、清流县林畲镇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廉政教育活动22场次;发起“我想对党说……”“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民警踊跃投稿,述说自己的入党故事;开展“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邀请老党员民警,在“近听老人言”栏目中深情讲述自己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追忆自己和党共同成长的峥嵘岁月,激发全体民警、辅警的学习自觉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