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系列活动

2021-04-12 14:46:04  方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方静)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制氛围,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切实提高法院干警和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线上充分发挥“两微一端”优势,重点在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自媒体展开宣传攻势,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页面、短视频等宣传内容,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线下组织5名干警走进街道、深入社区,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情报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领域法规,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等普法宣传资料,号召广大群众树牢国家安全观。同时,在院内外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海报和标语,切实提高法院干警和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据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将乐法院始终坚持把各类普法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重要内容,努力提高基层群众法律意识,营造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大局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