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注意啦!本周三,三明永安这一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2021-04-12 10:47:34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4月10日,三明永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通告,将于2021年4月14日07:00至14:00对永安市青水畲族乡集镇道路(青水乡百岂坵路口至龙吴加油站路段间)实施全封闭机动车辆交通管制。

为确保永安市青水畲族乡三月三民俗文化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定于2021年4月14日07:00至14:00对永安市青水畲族乡集镇道路(青水乡百岂坵路口至龙吴加油站路段间)实施全封闭机动车辆交通管制,请过往机动车辆按现场指示标志、执勤交警的指挥停放车辆或绕道通行。另在该交通管制期间,永安市青水畲族乡集镇道路全路段禁停机动车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