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小区邻里节 送法进社区

2021-04-12 17:24:53  罗嫣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法官现场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罗嫣 摄

东南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罗嫣 张帆)近日,三明三元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富兴堡街道东霞社区“小区邻里节”活动,通过为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以案释法、解答群众法律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主动征询社区居民对法院工作及队伍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为纵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居民法律问题30余人次,受到当地居民的广泛好评。

据悉,三元法院在法官、法官助理入驻辖区29个社区“一党委三中心”工作基础上,通过构建法院与社区“六联机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的司法便民服务,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