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研学实践活动

2021-04-13 14:37:06  熊明欢 江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讲解员讲述英雄事迹。江丽 摄

东南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熊明欢 江丽)4月11日,三明泰宁四中总校下渠分校依托三明市蓝天社工,组织部分留守儿童到大田乡闽赣少年红军展览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党史宣传教育研学实践活动。

“小红军”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少年红军展览馆。讲解员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分别讲述了“建黎泰模范少年先锋师”和“中国工农红军少共国际师”在血与火的斗争中锤炼的英雄事迹。枪支、油灯、稻草鞋、被褥,粮食……聆听可歌可泣的雄壮的革命历史故事,让每颗幼小心灵受到极大震撼。

穿上军装,化身小红军,互相帮忙整理着装。江丽 摄

研学活动,一种别样的课堂。通过本次红色研学活动,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从小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