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雨夜抢修为客户挽回损失20万元

2021-04-13 14:42:32  谢燕萍 曹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3日(通讯员 谢燕萍 曹燕)“您好,是电力公司吗?淘农客家庭农场没电了,现在手上有几千斤的茶叶等着烘烤,赶紧帮我检查一下哪里出问题了……”4月11日晚上11点,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伊家供电所接到了紧急电话,抢修值班人员刘时朝、魏银良、艾述桥立即赶赴故障现场。

到达现场后,抢修人员刘时朝立即对现场设备、线路等进行逐一勘察。经排查,由于近期是烘烤茶叶的高峰期,用电负荷较大导致客户内部开关烧坏。

“您好,经过我们的检查,发现由于近期是茶叶烘烤的高峰期,您的用电设备负荷较大,开关长期受热,导致开关损坏、线路跳闸。”抢修人员刘时朝说道。“我们没有专业人员和应急设备,这可咋办?我这里将近两千斤的茶叶马上要进行烘烤,不然一晚上的损失将高达20多万元……”农场负责人刘经理十分焦急地说道。“您别着急,您这个故障属于内部故障,虽然不在我们的抢修范围内,但我们会马上帮您解决。”艾述桥说道。

更换完成后,该公司工作人员又对客户设备进行重新启动,调试机器,直至设备完全正常使用运行。“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要为你们的服务点赞!”刘经理说道。

抢修结束后,已是凌晨,此时初春的夜依然寒凉,他们在雨夜中把光和热留给客户,确保了用户安全稳定用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双满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