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多措并举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4-15 15:59:08  陈丽娟 邓群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 邓群生)近日,三明将乐法院严格对标对表,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多措并举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激励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是多形式动员,召开动员部署会、推进会3次,拟定学习教育方案,院领导带头研读14个专题。二是多元化研学,邀请党校老师作专题辅导,政治部主任上专题党课,退休老党员作交流分享,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各干警依托学习强国、党建网等平台自主学习。三是多样性辅教,购发《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著作,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切实提升学习效果。

下一步,将乐法院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丰富工作举措,创新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干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育新机、开新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