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1-04-15 08:58:25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3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网信工作水平,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

会议要求,要做强网上正面宣传,讲好“三明实践”故事,唱响主流声音;要强化网上舆情管控,提升网络舆情应急处突能力;要加强网络综合治理,发挥市网络生态治理中心作用,用好用足各类网络资源;要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坚决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国家政治安全;要着力服务经济发展,坚持“事业+产业”,助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要强化互联网思维,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更好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