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第二版商机项目发布 新增6个总投资45.5亿元

2021-04-15 09:31:35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东南网记者获悉,一季度,三明市商务局对各县(市、区)第二批商机项目进行更新收集,在原有商机项目基础上,新增6个商机项目入库,总投资45.5亿元。

据悉,1月15日,在三明市招商引资项目发布会上,首批23个招商引资商机项目发布,涵盖钢铁与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文旅康养产业和特色现代农业等四大主导产业,总投资194.35亿元。

第二批商机项目新增6个,涵盖钢铁与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文旅康养产业、生物医药、高端纺织五大产业,分别是5G综合应急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年产10000吨四氟丙烯(HFO-1234yf)项目、金湖上坊休闲岛项目、明溪原料药及中间体生产项目、年产5万吨PTT高性能纺织新材料生产项目、年产40万锭特色涡流纺项目,总投资45.5亿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