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送法进机关活动

2021-04-16 15:29:11  蔡若琪 傅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保护水生态环境座谈会现场。蔡若琪 摄

东南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傅莹)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5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文,生态环境审判庭庭长汤晓慧一行到将乐县河长办开展“保护水生态环境”共治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文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具体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如何应对将乐县域的水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水生态司法预防、修复和公众参与等共建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座谈会结束后,生态环境审判庭干警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宣传资料,让水生态环境法律法规深入人心。

下一步,将乐法院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发挥审判职能,加强水生态环境司法保护,提升水环境治理能力,全力守护辖区绿水青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