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县政协视察智慧法院建设情况

2021-04-16 15:30:49  陈丽娟 邓群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协委员察看“智慧”诉讼服务。陈丽娟 摄

东南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 邓群生)4月15日,三明市将乐县政协一行12人到将乐县人民法院视察智慧法院建设情况,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云上法庭、执行指挥中心等地。在诉讼服务中心,委员们利用机器人“小乐”检索法律问题,现场体验“智慧”诉讼服务;在互联网法庭,委员们旁听线上离婚案件调解,零距离感受“云调解”的便捷高效;在执行指挥中心,委员们了解了网络查控平台等信息技术在执行实践中的具体应用。

最后,视察组一行与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会上,院长张文旺汇报了将乐法院智慧法院建设情况,政协副主席林金顺对县法院智慧诉讼服务、智能化设备实际运行等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县法院再接再厉,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自觉践行“为民、便民”宗旨,打造立体化的便民服务体系,深化公开、强化管理,全面提高审执质效,开创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