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将乐法院开展涉诉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2021-04-19 09:04:56  蔡若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行法官走访生产车间。蔡若琪 摄

东南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6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到县工业园区宏和鞋业公司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宏和鞋业公司负责代表说道,由于疫情防控期间,订单量急速下降、物流费用持续增涨、车间工人大量离职等等因素,造成该公司资金流转困难,导致部分涉诉、涉执行案件,再加上目前只有小量订单在生产中,案件也无法实际解决,对企业正常运转也造成了一定影响。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涉诉问题,进一步帮助该企业正常运转,陈显跃法官说道,要加强与法院的联络,尽快出具复产运营方案及对债权人的清偿方案,让债权人看到希望,也让新出资人看到企业恢复生产作业的希望,让企业“活”起来。

下一步,将乐法院将进一步将“实地走访涉诉企业”活动常态化运行,积极帮助涉诉企业纾困解难,保障债权人合法权益的同时保障企业发展,切实把政法队伍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