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公布7个新路名 你家门口这条路叫什么?

2021-04-20 14:24:20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三明市人民政府近日发布《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梅列区部分道路命名的批复》,并面向社会公开发布这7条路的新路名。

一、位于乾龙社区,起于新市北路(财富广场大门口),终于乾龙路,东西走向,长120米,宽7米的道路,同意命名为“乾富巷”。

二、位于北门社区,起于小溪路(在建),往西至富力爱丁堡小区6幢,再往南终于东乾二路(快速通道),途经东乾三路,东南(东西折往南北)走向,全长1600米,宽21-32米(小溪路至东亁三路路段宽21米,东乾三路至东乾二路路段宽32米)的道路,同意命名为“兴荣路”。

三、位于北门社区,起于东乾二路(快速通道),终于兴荣路(在建),途经东乾三路,南北走向,长740米,宽29米的道路,同意命名为“兴盛路”。

四、位于北门社区,起于北门路(在建),终于兴荣路(在建),途经北门二路(在建)、东乾三路,南北走向,长620米,宽29米的道路,同意命名为“兴文路”。

五、位于北门社区,起于北门路(在建),终于东乾三路,途经北门二路(在建),南北走向,长430米,宽29米的道路,同意命名为“兴明路”。

六、位于北门社区,起于小溪路(在建),终于快速通道,途经兴明路(在建)、兴文路(在建),东西走向,长1040米,宽15米的道路,同意命名为“北门路”。

七、位于北门社区,起于小溪路(在建),终于兴盛路(在建),途经兴明路(在建)、兴文路(在建),东西走向,长1130米,宽29米的道路,同意命名为“北门二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