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元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2021-04-20 17:05:00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东南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帆 文/图)4月19日,三明市三元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省、市、区及上级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前一段工作,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扎实稳妥、有力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少勇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队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稳妥有效开展。一要做好自查自纠,落实宽严政策;二要推进组织查处,维护肌体健康;三要开展专项整治,医治顽瘴痼疾。

会议强调,队伍教育整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确保打赢这场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