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梅列人民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21-04-22 11:13:03  周焕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周焕明)4月19日下午,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进行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在编在职干警、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服务中心的聘用人员、安保人员参加测试。

此次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试题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的《三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手册》内容为重点,增加该院为群众办实事主要项目内容、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时间节点等重要内容,全面且针对性强。

通过考试摸排理论知识盲点,提高知晓率,进一步强化了干警学习自觉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行,巩固了学习教育成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