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明明溪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1100余万元

2021-04-23 11:49:38  曾飘越 邓德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明溪法院为当事人发放执行款

东南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 邓德荣)近日,三明市明溪法院开展集中发放执行款活动,为20余名申请人共计发放执行款1100万元,其中涉民生执行款260余万元,涉金融执行款840余万元。

此次发放案款的案件涉工人工资、民间借贷、交通事故、金融借款等。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明溪法院多次组织干警开展执行行动,切实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促使被执行人自觉履行、配合执行,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在发放现场,执行干警耐心答疑,逐一核对当事人信息,发放过程有条不紊。申请执行人收到执行款后,个个喜笑颜开,并送上“秉公办案 执法如山”锦旗表示感谢。

下一步,明溪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执行力度,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协助法院查找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努力为胜诉当事人兑现合法权益,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