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召开2021年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2021-04-23 11:52:49  陈丽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陈丽娟)4月20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合办公室主任邹建长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该院前3个月工作完成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邹建长就《将乐县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调研、信息、宣传工作的意见》《将乐县人民法院调研、信息、宣传工作业绩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干警工作任务及奖惩措施等。

会议强调,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是全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向全社会展示法院工作成果,树立法院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也是充分显示干警综合能力的一种形式,大家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努力形成“党组领导、部门支持、全院参与、协同推进”的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大格局。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注重落实,重推重抓,高标准争先创优;要坚持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与成果转化相结合,确保调研信息宣传工作服务各项重点工作;要坚定信心,以更加紧迫、更加扎实、更加精细的作风,推动全院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在新形势、新条件下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