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五一”节假日文明旅游宣传

2021-04-25 14:58:04  张贞 来源: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干警向居民讲解旅游相关法律法规。蔡若琪 摄

东南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贞)五一小长假临近,为提升广大居民的文明素质,进一步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增强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行为,4月24日,三明市将乐县人民法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组织干警到万安村开展“五一”节假日文明旅游宣传。

活动中,干警们向过往居民、沿街商铺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旅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制宣传资料,并讲解旅游法律法规、投诉维权、纠纷解决等相关知识,引导居民深入了解相关旅游法律法规,在旅游中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保护生态环境,倡导居民外出旅游时做好疫情防护,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展示将乐文明风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