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清流法院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2021-04-27 16:17:58  林艺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法院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东南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林艺贤 文/图)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举措,4月25日,三明清流法院到工业园区清流伊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清流汽枪厂有限公司、清流县镇源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司法需求,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司法服务。

走访过程中,法官们向企业介绍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项目,了解企业业务范围、发展状况、运营情况、用工管理情况等,认真听取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法律维权、防范经营管理风险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法官们还深入车间,向工人们发放《民法典》宣传册,引导工人培养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据悉,近年来,清流法院积极探索延伸审判职能,通过成立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基地,为涉企案件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不断强化便民措施,创新司法服务模式。今后,该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交流,有效促进企业经营的规范化和健康化,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