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三元法院召开“元法思想大讲堂” 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

2021-04-28 14:28:50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法院召开“元法思想大讲堂”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jpg

三元法院召开“元法思想大讲堂”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张鸣水 摄

东南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帆)4月26日,三明市三元法院以“讲述我身边的先进典型:莘口法庭故事会”为主题,开展“元法思想大讲堂”活动。

当天活动邀请三位曾经担任莘口法庭负责人的院领导、干警,讲述莘口法庭如何从建立初期一个“拥挤”的派出法庭,一步步发展为“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集体”,向广大干警展现一代代莘口法庭人攻坚克难的魄力和无私为民的情怀,激励青年干警传承莘口法庭精神,展现新时代新作为。参会的青年干警们也踊跃同前辈们交流,通过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